拿坛酒来

不补档,关注/取关随意,订阅合集有空来看就好。祝你看文愉快,期待评论,谢谢喜欢💕

【嬴光】对象偷了我摩尔庄园的菜


“叮叮叮……叮叮叮……”

 

时光极不情愿地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来,也不睁眼,只凭着方位感向老位置摸去,一把扯掉充电线后抓住手机。惺忪的睡眼还酸酸的,时光只眯着眼,透过一条缝的光在熟悉的位置点开了摩尔庄园app。

 

“好家伙,褚嬴你又偷我的菜……”

没好气地嘟囔一句,时光撇撇嘴,指尖在屏幕上轻轻敲了一下——他的田地里正站着一只头上id顶着“褚嬴”二字的小摩尔。

 

游戏才上线一周多,时光和褚嬴早就手牵着手去各个地方找不同的npc聊天刷亲密度了。虽是游戏,褚嬴却十分当真,因着时光说过“瑞琪团长好帅啊,我们再去找他聊聊天吧”而时刻警戒着,每次时光去往前哨站时都要紧紧跟随,搞得时光即使只在处理日常任务对话也觉得像在“捉奸现场”,倍感压力山大。

 

除了一起完成任务,他们也按着网友们提供的攻略去了好些隐藏地点打卡截图。昨天晚上褚嬴把时光喊了出来,两人并排骑着小摩托往前哨站开去,时光操作不熟,褚嬴能上也一直不上去,留在原地不停地教时光如何沿着山体斜缝向上骑——人为地卡bug也是需要技术的。

 

经过一番努力,二人终于在半山腰掉落,顺着山体内部结构往里走,又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推上高空,再落下时,已是绿茵茵草坪和漫天璀璨星斗相待。

 

偏是爱别样的浪漫,两人总要在服务器里用着庄园内部并不算很流畅的聊天框来对话。两只头顶着“褚嬴”和“时光”的小鼹鼠紧紧依偎在崖顶,“褚嬴”的聊天框总在闪着,配合着挥手的动作,“一颗”,“两颗”,“三颗”……倒真是在给“时光”数着根本数不完的星星。

 

期间或有其他人路过,也只是稍停一会儿,又迅速骑着小摩托走了,不忍心打扰这一对热恋情侣。

 

二人就这样靠在一起看星空看到了深夜,时光实在困得不行了,在“褚嬴”数到“第一千零一颗”的时候,上眼皮沉沉地坠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“什么时候偷了我的菜啊,我都没发现,真是的……我还要用来做任务的呢……”

时光假装生气地又戳了几下正在屏幕里发着“小光早上好呀”的“褚嬴”,嘟着嘴点开农具栏找到浇水壶,准备开始他的“晨兴理荒秽”,却还没浇完几块地又被瞌睡虫打败了,只剩下摩尔庄园背景音乐还在兀自播放着。

 

 

最近没有比赛,洪河因约了林灿不得不起早,路过时光房门口时忽然站住听了一会儿,“一大早就在这放轻音乐?干啥呢这是?”

 

“时长老,我昨儿买了俩面包,你要是起来了我分你……嗯?”

洪河也没多想,轻手轻脚推门而入,却见时光趴在床上睡的正香。幸好他还记着大清早不要高声喧哗,此刻他的音量尚不足以惊醒时光。

 

“原来是这个。”

洪河看了眼手机屏幕的摩尔庄园界面,轻声笑了,帮人掖掖被角又转身走了出去。

 

 

“这小子,怎么一个人玩两个号,有这闲工夫还不如陪哥哥我下下棋……”

 

洪河轻轻带上了门。

 

在虚掩的被角下,两个款式型号相同,只颜色不一的手机并排放着,显示着同样的家园界面。“时光”和“褚嬴”正一人一头坐在家园新添置的跷跷板上,远远望着东方旭日初升。

 

 

END



* 紧 跟 时 事 (最近真的沉迷摩尔庄园不能自拔的我_(:з」∠)_)

* 开放性篇章,(人回来了/魂回来了/人和魂都没回来)能想到哪种可能性就是哪种,是糖是刀请君自取,耶




❤️感谢心心蓝手评论~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